学校获评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31   动态浏览次数:294

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下发《关于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评议情况的通报》,校团委获评“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紧紧把握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切实转换工作思路,大胆探索新途径,不断摸索新办法,逐步建立新机制,将工作从“面对面”转向“键对键”,力求工作更加“心贴心”,深入推进全校共青团工作走新走深走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青春力量。

据悉,全省共有11个设区市团委、15个省直单位团组织、102个高校团委参加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考核由年度工作细则评议、团省委相关处室评议、青年满意度测评、述职评议等四部分组成,24个单位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图/曾华 文/蒋昊)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