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01   动态浏览次数:524

523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学联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办。我校在本次大赛中共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先进个人及“优胜杯”大奖。







  “挑战杯”大赛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93所高校的2万多名学生踊跃参与,收到作品1万余件,539件入围江西省赛。经初审、复评,最终确定132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答辩环节。比赛过程中,我校学子以强大的创新能力与优秀的综合素质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东华理工青年学子有胆识、敢创新、敢实践的精神面貌。



 “云销雨霁,彩彻区明,团队近两年的昼夜努力终有收获!”我校学子王泽辉说道。颁奖典礼上,我校学子刘淑琪紧紧抱着获奖证书,激动地说道:“感谢学校邀请专家为我们项目作品进行打磨,让我们有一路创作下去的信心和决心,感谢组委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们进一步拓展了知识、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胆识。

学校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专家对参赛成员进行项目培训,在撰写项目材料、制作答辩PPT等诸多细节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学生以最佳姿态呈现项目作品。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促进科技自立自强和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图/余志武 周雨瑄  文/宋振辉 余华)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