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19   动态浏览次数:501

514日至17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在四川大学隆重举行。我校“课程思政视域下大学生红色文化接受与传播研究”项目荣获全国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比赛中的新突破。



本次比赛获奖项目由外国语学院刘洋、廖华英等老师指导,卢迪、侯星如等同学完成。项目成员卢迪在获奖后激动地说:“通过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大赛,我们团队成员对红色文化在大学生中传播和接受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研究,今后我们将继续学习红色文化知识,继承革命意志,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指导教师刘洋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参赛学生的指导和保障工作,多次召开动员培训会和答辩会,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为参赛队伍培训指导。参赛选手们通过刻苦训练,历经省赛、国赛、全国终审答辩等多重环节,最终夺得全国一等奖荣誉。



据悉,本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1184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竞争,最终仅106支优秀团队进入线下终审答辩环节。(图/陈涛 刘洋  /宋振辉 陈英瑶 余志武)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