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0年度全省“两红两优”评选表彰中创佳绩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05   动态浏览次数:364

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江西省委发文,对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我校获奖项目丰硕、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其中,东华理工大学团委获2020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文法学院2018级广告学专业2班团支部获2020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理学院团委书记许名文同志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地球科学学院王翼龙、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吴苗苗同学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据悉,2020年度,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紧紧把握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切实转换工作思路,大胆探索新途径,不断摸索新办法,逐步建立新机制,将工作从“面对面”转向“键对键”,力求工作更加“心贴心”,深入推进全校共青团工作走新走深走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青春力量。

此次表彰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基层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鞭策鼓励。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共青团育人功能,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为团员青年的全面发展提供广阔平台,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责任使命,引领各级团组织、团干部以及广大团员听党号令、跟党奋斗,迎难而上,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图/余思雯 文/刘惠文 蒋昊)

  

编辑:陈晶晶  审核:陶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