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李明东教授荣获“江西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29   动态浏览次数:11

五四青年节前夕,第24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青年教师李明东教授被授予“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李明东,男,汉族,19816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他致力于岩土工程灾害防治,瞄准瓶颈问题开展技术革新,授权专利40余项,将新技术推广到9个省市区,把论文写在了祖国大地上。在2020年我省特大洪灾中,他主动请缨向水而行,赶赴一线开展科技抗洪,在一周内奔赴南昌、修水、庐山5个险情发生地,为我省抗洪提供了坚强技术支撑。




据悉,“江西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江西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江西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第24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于3月上旬启动,经提名推荐、资格审查、审核初评、媒体公示、确定人选,最终评选出并授予19人第24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图/易敏  /朱天星)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