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并参加体育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25   动态浏览次数:308

325日,一场特殊的篮球赛在学校北区篮球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副校长刘云海与所联系班级学生共同参加体育健康主题班会,与同学们切磋球技、亲切交流、共话成长,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学工处、校团委、机电学院、艺术学院、化生材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辅导员参加活动。



学校北区篮球场热闹非凡,柳和生走上球场为比赛开球,刘紫春、刘云海率领教职工与机电学院、艺术学院、化生材学院等班级的学生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篮球赛。校领导与同学们同场竞技,挥汗球场。队员们快攻迅捷、投篮精准、防守积极,队员之间巧妙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赢得了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喝彩声。



球场上的比赛进行得热火朝天,球场下的谈心谈话也开展得坦诚热烈。柳和生一边观看球赛,一边向所联系的机电学院大四学生询问了解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和工作就业状况,并叮嘱同学们,健康是1,其他的都是后面的0。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也要坚持体育锻炼,保持健康身心,为国家建设贡献持续长久的力量。

 “本以为您公务繁忙没有时间参与体育锻炼,没想到您在球场上如此厉害,球打得这么好。向您学习!”在场下休息期间,艺术学院张宇琛同学向班主任刘紫春连连称赞。刘紫春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春天是希望的季节,也是运动的季节。大家要在学习之余多运动多锻炼,劳逸结合,才能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班主任的投篮好准啊!同学们好好防守啊!”化生材学院的张力同学感慨说。班主任刘云海对同学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同学们,要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转化为创新、创业、创造的实际行动,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这次不一样的主题班会,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校领导。在球场上,他们是积极拼抢的球员,是配合默契的队友。在球场下,他们是谦和儒雅的长辈,是贴心知心的朋友。”机电学院孙靖瑶同学感言。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校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营造了“体育健康、运动快乐”的良好氛围,有力推进“三全”育人,全面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图/刘金彪 李文波  文/蒋昊)



编辑:陶小娜  审核: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