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十二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22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十二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团队斩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指导教师张启尧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为学校赢得了“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的荣誉。



在校党委大力支持以及张启尧、才凌惠两位老师悉心指导下,我校学子胡国万、袁小敏、吴颖龙、曾冠豪、程涛组成的“雪花飘”团队开展销售实战,反复修改完善营销策划方案,经过初赛、复赛的重重筛选,最终以全国复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中,我校学子在答辩环节中精彩纷呈的讲解,不仅表现出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创新思维,更体现出了我校过硬的教学水平以及东华理工学子的蓬勃风采,获得了大赛评委老师以及大赛组委会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据悉,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线上评审于529日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行,从20209月开赛,历时237天,共吸引500余所高校、3215支团队的万余名学生参赛,收到纸质及电子各式参赛作品4000余件。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队伍荣获全国全程赛总决赛二等奖1项、全国全程赛复赛一等奖1项、全国分项赛一等奖4项、全国分项赛二等奖7项、全国分项赛三等奖7项。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作为由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全国公益性竞赛,通过建立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的机制,已成为校企合作、学生创业就业问题解决平台,其权威性、专业性和公正性得到了社会各界认可。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展示了我校教学和人才培养成果,对深化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张启尧  文/胡国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