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03   动态浏览次数:10


529日至30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等联合主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云南昆明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10所高校的299个团队参赛,我校共4个团队参赛。最终,由才凌惠和张启尧两位老师指导的胡诗颖、吴颖龙等同学的作品《启橙品牌策划》斩获全国一等奖。由赵建彬、冯益、陶建蓉等老师指导的胡国万、刘嘉丽、邓俊龙等同学的作品《质本品牌策划案》《唐山兴安品牌策划方案》和《季季红火锅品牌策划案》均荣获全国三等奖。此外,我校还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此次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我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育人工作的显著成效。未来,我校将继续坚持以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为导向,紧密对接企业产业,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地方产业品牌建设及推广贡献东华理工智慧

据悉,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该竞赛是中国品牌与境外品牌交流的重要平台,是目前我国品牌建设领域最大的国家级专业赛事。(图/赵建彬  /陈兆轩 胡国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