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11   动态浏览次数:10


58日至5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发起,西安石油大学承办的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在西安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财会技能挑战赛中获得二等奖,东华理工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财会技能挑战赛分为会计信息化操作、案例分析和擂台赛三个环节,知识点涉及财会专业所有核心课程,可全面系统地促进财会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深度结合。我校代表队在此次挑战赛中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财会类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专业综合运用能力。



据悉,此次大赛主要有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西安石油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等40多所具有石油、化工、炭、钢铁、航天、地质、交通、纺织、水利等行业背景的工科院校派代表队参加。 (/ 雷芳 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