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参加联系班级“四心筑同心”思政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01   动态浏览次数:10


月31日,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来到测绘工程学院,以政治班主任身份参加了所联系的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班级“四心筑同心”思政教育主题班会

张福庆亲切询问了校园疫情管控措施实施以来同学们的学业进展和心理健康情况,并结合自己的丰富阅历,以详尽的数据和生动的故事,为全体同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测绘工程专业、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都可以很好的服务于我省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大有可为。同学们要筑牢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核军工文化,以坚定信心和扎实学识勇担时代重任,助力‘六个江西’建设,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踔厉奋进”,张福庆说。他勉励同学们当下要做好学业规划和就业规划,在为人、为学处事上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听党话、跟党走,只争朝夕、青春筑梦,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张老师的叮嘱既温暖又深刻,我们一定会牢记嘱托,抓紧时光、抓住机遇,以实际行动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做新时代的青年追梦人。”同学们表示。


  


班会活动伊始,张福庆还与学生们共同参与了破冰游戏,学生代表汇报了班级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主要成果。(文/邹小平 图/刘宇鹏 孙希钰 王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