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校举办2022年“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10   动态浏览次数:14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日,我校举办2022年“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组织全校78名优秀大学生骨干赴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为期4天的学习培训。启程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为参加培训的学员送行,希望学员们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勇担青春使命。


  


此次培训既有“三湾改编”“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等党史学习专题又有“学编红军草鞋”现场体验课既有庄严肃穆的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参观活动,又有慷慨激昂学唱红歌课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理论根基,而且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念和决心


  


下一步,校团委将按照相关方案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导青年学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在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文/陈丽娟 图/ 肖绍文)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