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五届“核军工杯”新生男子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10-29   动态浏览次数:107


近日,我校第三十五届“核军工”杯新生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于广兰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了南昌校区闭幕式,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闭幕仪式。


  


在此届“核军工杯”新生男子篮球赛中,各支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场面蔚为壮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最终,研究生代表队得南昌校区冠军,抚州校区冠军则由国防教育学院代表队摘得。


  


据悉,此次篮球赛由校团委、体育学院联合举办,得到了学校大力支持,受到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课余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同时也在校园中掀起了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热潮。学校将继续开展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同学们的荣誉感和凝聚力,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文/刘子洋 李翠  /石振宁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