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47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10-29   动态浏览次数:10


10月29日,我校第47届运动会在田径场运动场举行闭幕式。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宣布闭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致闭幕辞,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宣布获奖名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主持闭幕式。在家其他校党政领导和运动委员会成员参加闭幕式。

 



  

在欢快的运动旋律中,张福庆宣布东华理工大学第47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孙占学在闭幕讲话中指出,本届运动会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是一次“文明、团结、奋进”的盛会。它既是我校师生体育技能和身体素质的展示会,又是思想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检验会,更是作风、效能建设和团队精神、集体形象的汇报会,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希望全体师生将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健康向上、顽强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发扬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谱写东华理工更加辉煌的篇章。

 


闭幕式上,欢快的节奏,催人奋进;跳跃的音符,动人心弦。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16支运动员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步入田径场。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全场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我校YoYo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串烧《青春舞动在东华赛场》和第21届校园十佳歌手演绎的歌曲《光的方向与星辰大海》点燃了闭幕式现场气氛。

     

                                          

在三天精彩热烈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创造了优异的成绩,打破校田径最高记录5项。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田径女子团体前三名;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获得田径男子团体前三名;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群体项目团体前三名;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获得田径总团体前三名。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获2022年度体育竞赛积分排名总冠军。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高壮同学、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邹佳意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同日,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第47届运动会在抚州校区田径运动场落下帷幕。(文/王莉莉 陈晶晶  图/刘宇翔)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