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云海看望江西省大中小学生合唱参赛师生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10-13   动态浏览次数:10

副校长刘云海看望江西省大中小学生合唱参赛师生

为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彰显全体师生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我校美育成果,我校组织师生积极参加江西省大中小学生合唱比赛。106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来到软件楼4楼报告厅看望参加合唱比赛的师生们,校团委、地球科学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云海一行了解了合唱团师生参赛以及排练情况,与指导老师亲切交谈并观看了现场合唱。他指出,合唱曲目曲调昂扬,背后的党史故事更是令人动容,希望同学们要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歌声旋律中,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勇担新时代青年重任。刘云海勉励参赛师生要发挥理工科学生严谨认真、精益求精的优势,赛出东华理工合唱团风采,并预祝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此次合唱比赛集训得到校团委、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全校学生积极报名,经校内选拔,80余名学生进入合唱团参训,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为同学们授课、排练,全力以赴备赛。(文/图 曾华 金珊)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