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云海看望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参赛学生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27   动态浏览次数:10

副校长刘云海看望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参赛学生

11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看望正在备战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的师生。


刘云海详细了解竞赛备赛情况,与参赛学生亲切交谈并观摩了学生参赛作品。他对大家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备赛的拼搏精神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在场师生要发扬“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优良传统,发挥竞赛在培养学生创新素养方面的积极作用。他鼓励学生要善于对自己的参赛成果加以总结完善,争取将其转化为专利和科技论文等创新成果。最后,刘云海预祝全体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竞赛全国共有532所高校参与,参赛队伍2058支。本次竞赛活动在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以及理学院指导教师团队精心指导下,全校3支队伍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

校团委、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随同。(文/周琦 图/韩万鑫)



编辑:胡佳   审核: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