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举办第三届“泰豪之星”暨第三十一届“校园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21   动态浏览次数:89

东华理工大学举办第三届“泰豪之星”暨第三十一届“校

园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




517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举办第三届“泰豪之星”暨第三十一届“校园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泰豪集团创始合伙人、董事会副主席李华,校党委常委刘剑斌出席。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校友事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以及泰豪集团公司基金中心、培训中心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由各学院16名优秀教师代表及16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参与评审。3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观摩。





泰豪集团创始合伙人李华在致辞中对各位候选人的优秀事迹和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同时高度评价了学校优秀的育人成果,期待与学校开展更多校企合作。





受学校党委的委托,刘剑斌在致辞中对李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泰豪集团的资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泰豪之星·校园十佳大学生”是最有含金量的校级荣誉,是一项承载东华理工文化内涵和历史渊源的评选活动。评选活动旨在以评促学、以奖促优,让十佳大学生成为事迹可学可做、精神可追可及的榜样,为青年学生励志建功立业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本次大会分为风采展示、你问我答两节个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现场表现进行打分,综合赛前微信投票和泰豪体验实践得出最终分数。15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围绕“爱学习”“勤实践”“愿奉献”“有贡献”四个方面分享学习心得,讲述奋斗历程。经过激烈角逐,马蕴慧等10人荣获第三届“泰豪之星”暨第三十一届“校园十佳大学生”荣誉;孙雍康等5人获得提名奖。

此次十佳大学生评选以“听见故事,寻找榜样,做有为青年”为主题,充分展现了我校硬核青年励志成才、潜心科研、创新创业、奉献社会、爱心筑梦的青年模样,展示了我校以核心意识、军人特质、工匠精神为内涵的核军工文化。东华理工大学将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践行“三全育人”理念,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奋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文/陈丽娟 图/张述昱 孙仪静)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