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华理工大学6支团队入选共青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27   动态浏览次数:66

今年4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井冈山管理局、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传染病防控司等单位开展了2023年“井冈山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及“防治结核,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队遴选活动。在近日公布的遴选活动结果中,东华理工大学团委选送的“青春筑梦”志愿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选送的江西青马宣讲团东华理工大学团队、校青协与医务所联合推送的“无疾先锋”志愿宣讲团等6支团队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三大系列全国志愿宣讲团队。



下一步,东华理工大学团委将指导各支团队紧紧围绕宣讲主题和团中央关于宣讲工作的相关要求,合理调配宣讲资源,组织师生们认真筹备宣讲内容,以暑期三下乡、返家乡实践、青春社区行、暑期文明实践等为契机,深入学校、社区、乡村开展宣讲活动,扎实开展好志愿宣讲工作。(文/许红 卢愉 图/卢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