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赴核工业二九〇研究所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8-23   动态浏览次数:321

8月7日至8日,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带队前往核工业二九〇研究所开展了主题为“加强党建共建 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产教融合”的党建联建活动。

  


刘云海一行参观了中共粤北省委机关旧址及北伐战争纪念馆,悉心感悟革命先烈在长征途中突围粤北的历史,亲身感受这片热土上留下的永不磨灭的红色印记。

在中共粤北省委机关旧址,现场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前行力量。

  


期间,活动人员还参观了核工业二九〇研究所的分析检测实验室及华南铀矿地质标本展示厅。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学校通过加强与核工业二九〇研究所的交流沟通,促进供需对接,推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把党的组织优势更好转化为发展优势。今后双方还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联”出活力,“建”出实效,为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校团委、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文/  孙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