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华理工大学在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4-01-18   动态浏览次数:191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公布。东华理工大学在艺术表演类和艺术作品类等项目上共获奖9项,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展演活动的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涵盖舞蹈、声乐、朗诵、绘画、摄影、设计、微电影、书法等多个比赛项目,遴选出来自全省55所高校的143个作品参加省级作品展评。

据悉,江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举行一次,已成为江西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在本次展演活动中所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大学生美育教育工作中的艺术教育成果,彰显了东华理工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艺术才华。(文/图  代争争)